LOADING...0%

經營理念PHILOSOPHY


建築向上的力量 - Upward force

一如 ArtDeco 建築的天際印象,逐層向上、穩健盤升,
完美綻放的建築能量,是「日健機構」最貼切的寫照。
在連董事長的領導下、步步向上,升級台灣建築,列席國際水平至高點。

專業為本、誠信第一、客戶滿意、品質至上

日健建設集團自1974年成立以來,始終稟持著「專業為本、誠信第一、客戶滿意、品質至上」之經營理念,用專業與誠信為顧客打造出高品質、高品味的美學住宅,期許每位住戶都能擁有一個最溫暖的家。

三十多年來,日健建設培育出一支專業的精實團隊,全體同仁在公司「以家為尊」的企業文化下,深刻體認到「建築,是一生的承諾」,這個攸關客戶 一生的產品,不只要精、要美,更要挹注一股人文美思的溫暖在其中,營造出值得終生典藏的居家生活空間。

誠懇、實在的經營態度,精益求精的營建技術

日健建設憑藉對建築的一股熱忱,不斷地要求自我超越與突破,並傾注全力產出智慧心血結晶。「日健機構」以縝密的機電專業,強化安全防災及資訊佈達系統,如同人體的血液及神經系統,牽動旗下住宅事業不斷升級, 致力於爭取政府「智慧建築標章」!

在永續經營之責任感的驅使下,以謙卑、精進的態度學習新知、細心擘畫,更以前瞻性的眼光評估建案地段的機能前景,構思近趨完善的夢想生活圈,這就是日健建設的核心精神。



日健建設COMPANY SPIRIT


創意概念:建構幸福 ‧穩健成家建築成就幸福的生活空間,日健建設以與時俱進的創新建築工藝,打造穩健的居住空間。